二重疏洪道滿地爛泥 新北:封閉1周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給各位大新莊的鄉親們
本人正是傳說中的偽新莊人
家就剛好住在二重疏洪道旁

我家門口的五谷王南街是各位下重新橋後
轉疏洪道的必經要道
我家們口從週三起
天天塞到晚上9點
9-10點後仍車多

在此建議各位想從五谷王南街彎疏洪道的鄉親們
下重新橋後請直接走台一線(也就是重新路接中正路)
因為疏洪道這邊彙整了:新北環快+中正路+重新橋+思源路等
主要工/商業園區的車輛(含機車)

也許大家覺得重新橋很塞是因為中正路塞車
重新橋塞車只是因為中正路上的紅燈多
加上一堆車從五谷王南街切往疏洪道
還有許多車子從五股開過來切五谷王北街接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
導致重新路上的紅燈時間比綠燈長

事實上重新路接中正路的車潮反而沒有疏洪道多
只是紅燈比較久~
但只要綠燈車子都有在動!!

ps.下班時間新莊往三重方向中正路大塞,但我家門口接疏洪道彎重新路車少
相反方向的三重往新莊則是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大塞,重新路接中正路車多
但車流量比疏洪道少很多~

以上訊息請各位笑納。


各位的好鄰居
偽新莊人 良心建議


※ 引述《Beijingman ( )》之銘言:
: 今日下午四點多路況報導
: 環河路往樹林方向大塞
: 瓊泰路往中正路方向也是大塞(不知平常這個時段也是會塞)
: 瓊林路我猜應該也塞
: 各位下班回家就自己想法子找條順暢的路回家吧

--

All Comments

James avatarJames2012-08-08
Olive avatarOlive2012-08-12
今天新莊環河路塞爆了,堤外的車流都轉到環河了。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8-17
有誰知道跳蚤市場那個萊爾富還在不在啊?XD
George avatarGeorge2012-08-18
那是貨櫃屋 一定要移走 行水區一定高度的建築物需在
三小時內可移動 (印象中)
Kumar avatarKumar2012-08-22
超寫實推!今天下午和傍晚正好來回新莊台北走這條路!
Oscar avatarOscar2012-08-25
完全是這種感覺~某一邊沒車~另一邊爆滿~中正路卻順暢
Yuri avatarYuri2012-08-26
希望對各位有幫助~
Lucy avatarLucy2012-08-28
推偽新莊人X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8-30
從8/1颱風前下班從台北搭公車回新莊就開始塞車,約塞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09-02
1小時半,禮拜四放颱風假後,禮拜五下班一樣的狀況!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09-05
通車4個多月以來,這2天最誇張,中正路真的很塞車啊
不知道今天下班能不能順暢一點...Q_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