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各位大新莊的鄉親們
本人正是傳說中的偽新莊人
家就剛好住在二重疏洪道旁
我家門口的五谷王南街是各位下重新橋後
轉疏洪道的必經要道
我家們口從週三起
天天塞到晚上9點
9-10點後仍車多
在此建議各位想從五谷王南街彎疏洪道的鄉親們
下重新橋後請直接走台一線(也就是重新路接中正路)
因為疏洪道這邊彙整了:新北環快+中正路+重新橋+思源路等
主要工/商業園區的車輛(含機車)
也許大家覺得重新橋很塞是因為中正路塞車
重新橋塞車只是因為中正路上的紅燈多
加上一堆車從五谷王南街切往疏洪道
還有許多車子從五股開過來切五谷王北街接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
導致重新路上的紅燈時間比綠燈長
事實上重新路接中正路的車潮反而沒有疏洪道多
只是紅燈比較久~
但只要綠燈車子都有在動!!
ps.下班時間新莊往三重方向中正路大塞,但我家門口接疏洪道彎重新路車少
相反方向的三重往新莊則是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大塞,重新路接中正路車多
但車流量比疏洪道少很多~
以上訊息請各位笑納。
各位的好鄰居
偽新莊人 良心建議
※ 引述《Beijingman ( )》之銘言:
: 今日下午四點多路況報導
: 環河路往樹林方向大塞
: 瓊泰路往中正路方向也是大塞(不知平常這個時段也是會塞)
: 瓊林路我猜應該也塞
: 各位下班回家就自己想法子找條順暢的路回家吧
--
本人正是傳說中的偽新莊人
家就剛好住在二重疏洪道旁
我家門口的五谷王南街是各位下重新橋後
轉疏洪道的必經要道
我家們口從週三起
天天塞到晚上9點
9-10點後仍車多
在此建議各位想從五谷王南街彎疏洪道的鄉親們
下重新橋後請直接走台一線(也就是重新路接中正路)
因為疏洪道這邊彙整了:新北環快+中正路+重新橋+思源路等
主要工/商業園區的車輛(含機車)
也許大家覺得重新橋很塞是因為中正路塞車
重新橋塞車只是因為中正路上的紅燈多
加上一堆車從五谷王南街切往疏洪道
還有許多車子從五股開過來切五谷王北街接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
導致重新路上的紅燈時間比綠燈長
事實上重新路接中正路的車潮反而沒有疏洪道多
只是紅燈比較久~
但只要綠燈車子都有在動!!
ps.下班時間新莊往三重方向中正路大塞,但我家門口接疏洪道彎重新路車少
相反方向的三重往新莊則是五谷王南街往疏洪道大塞,重新路接中正路車多
但車流量比疏洪道少很多~
以上訊息請各位笑納。
各位的好鄰居
偽新莊人 良心建議
※ 引述《Beijingman ( )》之銘言:
: 今日下午四點多路況報導
: 環河路往樹林方向大塞
: 瓊泰路往中正路方向也是大塞(不知平常這個時段也是會塞)
: 瓊林路我猜應該也塞
: 各位下班回家就自己想法子找條順暢的路回家吧
--
All Comments